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石油大学2014级新生入学交费说明

西安石油大学 /2014-08-30

  

新生入学交费说明

 

各位新同学:

欢迎你到西安石油大学学习!

为确保学生安全、方便、快捷的办理入学手续,减少不必要的排队以及携带现金的不安全因素,学校委托交通银行西安吉祥村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给每位新生发放太平洋借记卡,并授权其办理学费批量代扣工作,请及时将应交费用(学费+住宿费+代办费+借记卡工本费5元+卡年费10元)存入随同“通知书”一并寄去的“太平洋借记卡”中。现就有关规定及要求说明如下:

1、学校与交通银行为每一位新生专门制作了“太平洋借记卡”,每张卡是按学生身份证号一对一制作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是在校期间交纳学费和自助向校园卡转账充值的指定账户,也是学校以后发放奖助学金的帐户。请务必开通此卡妥善保管

2、为了保障学生用卡安全,经与交通银行协商,学生的太平洋借记卡与密码分离,在学生到校之前,此卡只能用于存款、交纳学费,不能支取。待新生入校持身份证签约确认后,领取银行专用密码信封后方可正常使用。

3、您可在当地交通银行网点将现金存入卡内。如果当地没有交通银行,可在任何一家金融机构,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农村信用社等,给自己手中的“太平洋借记卡”上转(汇)款。给太平洋借记卡上的存款必须大于或者等于应交金额应交金额=学费+代办费+住宿费+借记卡工本费5元(仅收取一次)+卡年费10元),学生自主存款后,即视为已同意授权交通银行进行学费代扣业务。电汇汇款时请准确清楚填写汇款单据 (格式见反面)。

4、选择代扣学费业务的同学,请于2014年 9 月1  日之前将应交金额足额存入发放的太平洋借记卡中,学校委托交通银行于2014年 9 月 1 日后集中代扣学费。代扣成功后,学生来校报到时,可直接到所在院系领取交费票据办理入学手续,不再到收费处排队交费。

5、未选择代扣学费业务的同学,可选择以下交费方式

(1)足额交费学生:在学校安装的交通银行自助通设备上自助交纳。选择交纳学费页面,输入交费年份、学号进行交费,交纳成功后,凭打印的流水小票办理入学手续。

可以将现金存入学生本人或家长所持有的任何一张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尽量不要随身携带现金,报到时学校原则上不收取现金。请务必将应交金额足额存入一张银行卡中,以方便交纳学费,使用银行卡交费不会产生任何手续费。

(2)“绿色通道”学生:通过POS机刷卡交纳。学校的收费处安装有POS机,人工办理刷卡交费业务。

(3)学生也可通过交通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交纳学费。

 

特别提示:

请学生来校报到时务必携带一份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张上),凭身份证复印件领取银行卡密码信封

 

学校在各校区均设有交通银行ATM自动存、取款机。

学校为学生代办的太平洋卡以方便学生交费为出发点,每卡5元工本费和每年10元年费为银行收取的费用,学校不在其中谋求任何利益。

以上说明,如有疑问,可在正常工作日的8:30---17:30通过以下方式咨询交通银行西安吉祥村支行。咨询电话:029-88252836、029-88256159、029-88252816

 

西安石油大学                  交通银行西安吉祥村支行                                                   

2014年6月

相关话题/交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