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收费及报考优惠政策

陕西科技大学 /2014-08-27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和陕科大校办〔2013〕28号文件精神,从2014年秋季学期起,按照“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向所有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新入学博士研究生收取学费。学费具体标准以陕西省有关文件为准。

 

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非在职且档案转至我校的博士研究生(以下简称全日制博士生)在基本学制内分类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全日制博士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0元,按上级文件执行。

二、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全日制博士生资助标准不低于每生每年10000元,按上级文件执行。

三、助研津贴。全日制博士生每年不少于5000元,由导师发放。

四、学业奖学金。全日制博士生学业奖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元(若变化,以上级文件为准)。

五、在学制内,所有博士生研究业务费全程为10000元。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11月26日

 

相关话题/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