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邱跃洪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11


  邱跃洪,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光学信息获取和处理技术研究工作。1991年获浙江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6年获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工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先后出色完成嫦娥一号卫星干涉成像光谱仪、863重大专项高光谱成像仪等多项极具挑战性的国家项目,成功研制了我国当时空间分辨率最高的成像光谱仪、我国首台上天的干涉成像光谱仪等多台性能先进的光学遥感仪器。2007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10年荣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四),2011年10月-2012年2月以高级研究****身份赴英国剑桥大学开展合作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EI收录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项(第一发明人7项)。目前承担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等多项国家级项目。
  电子邮箱:yhqiu@opt.ac.cn
  个人主页:http://people.ucas.edu.cn/~qiuyuehong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