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白永林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11


  白永林,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西北大学本硕连读获硕士学位,2003年于西安光机所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超快光电诊断技术与应用研究,研制出多台套皮秒分幅成像X光诊断设备,成功应用于高能量密度物理诊断,为极端物理量诊断精密化提供了创新方法;成功研制出爆轰温度测量系统,填补国内空白,解决了国家无爆炸温度标准计量装置的难题。首次提出一种基于数字锁相环与直接频率合成技术的同步扫描信号产生与驱动耦合技术,研制出最高同步扫描频率300MHz的同步扫描条纹相机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工作期间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获国防科技奖二等奖、陕西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各一项。
  电子邮箱:baiyonglin@opt.ac.cn
  个人主页:http://people.ucas.edu.cn/~BaiYonglin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