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第二次工程博士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3

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进行2018年第二次工程博士复试与录取工作。

报考全日制非定向类别的考生复试工作由各报考学院完成,复试时间由学院另行通知。其余类别的考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复试,现将学校统一复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2018530日(周三)上午9:00-12:00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本人携身份证原件报到,并查看面试分组情况。

地点: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2. 2018530日(周三)下午14:30-18:00分组面试。

地点:友谊校区会议室

二、内容、形式及规则

1.主要形式:采取专家组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时间不少于10分钟。

2.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和专业知识,对考生的学习经历、科研经历、业务能力综合考察,并回答专家问题,其中英文自我介绍时间为3分钟,面试总时长不少于10分钟。

3.复试流程

1) 英文自述:用英文简述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研究基础以及博士攻读计划,不超过3分钟。

2) 专家提问:复试专家对考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专业能力、与学校合作科研情况等进行综合考察。

复试总时长不少于10分钟。

三、录取

根据复试成绩及导师招生情况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

四、其他

1.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我办已通过电话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内信的方式通知。

2.函报的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本科、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并缴纳报名费。

3.考生因报考工程博士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

4.考生所报材料必须详实,如有造假,取消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 029-88430614  029-88493042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