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工业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4


相册


基本信息 The basic information
王东

文化遗产研究院


博士研究生毕业

工学博士


讲师(高校)










教育经历 Education Experience
2009.06~2013.07: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
2013.09~2016.07: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木材工业研究所,木基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硕士。
2016.09~2020.07:南京林业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木材工业研究所。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研究方向为木质文物的材料分析与保护技术。主要从事木质文物木材树种鉴定、木质文物的材料的劣化程度与影响因素分析、木质文物的材性分析及加固保护研究工作。



综合介绍 General Introduction
参与自然基金重大课题“木材多维结构互作及调控机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细胞壁多尺度分级结构中的界面相及其失效机制”研究工作。近五年发表SCI收录论文9篇,EI论文1篇,已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项。




相关话题/西北工业大学 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