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聂飞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4


相册


基本信息 The basic information
聂飞平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


博士研究生毕业

博士


教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生信息 Admission Information
招生:每年招收博士生,硕士生,本科实习生等若干人,从事机器学习以及相关应用领域(模式识别,数据挖掘,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信息检索等)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一对一精细指导,根据简单有效新颖的原则,做有趣,有用的科学研究。欢迎优秀学生联系或报考。
招聘:课题组有少量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名额,和少量师资博士后(一般2年内根据业绩可升为副教授)名额,欢迎相关领域的优秀博士加盟!
联系方式:feipingnie@gmail.com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主要研究兴趣为机器学习理论与方法,并将所设计的方法成功应用于计算机视觉、数据挖掘、多媒体分析、生物信息学等实际问题中。已在TPAMI、IJCV、ICML、NIPS等高水平期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其中TPAMI期刊论文10余篇,中科院一区期刊论文100余篇,IEEE/ACM Transactions期刊论文100余篇,CCF A类会议长文100余篇。论文工作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总被引用20000余次,H指数79。单篇最高引用超过1000次,60篇引用超过100次。


先后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和国家级领军人才。入选陕西省****,科技部领军人才。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Guide2Research“全球顶尖计算机科学家”,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等榜单。在新智元发布的全球首个华人AI学术影响力Top100名单中排名第9,在清华大学发布的2021年人工智能最具影响力****榜单中位居经典AI子领域全球第3。荣获CCF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奖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课题,科技部重大项目课题,华为腾讯等公司研究课题等。常年担任相关领域的审稿人、资深程序委员或领域主席,以及IEEE/Elsevier/Springer等多个SCI一区二区期刊编委。
详细内容见:http://www.escience.cn/people/fpnie/index.html



工作经历 Work Experience
2008年至2009年曾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研究工作,之后在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先后担任研究助理教授,研究副教授,研究教授。
担任西北工业大学“光学影像分析与学习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
详细内容见:http://www.escience.cn/people/fpnie/index.html





教育经历 Education Experience
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获博士学位,并获清华大学博士论文一等奖(自动化系1名,全校共23名)。



English Version


相关话题/西北工业大学 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