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第四军医大学 /2014-08-24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考生可通过以下网址查询成绩: http://tongzhi1.fmmu.edu.cn/kycj/

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2月21日和24日向我校招生处提交书面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我校不寄发硕士初试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请于3月12日—28日到招生处打印。我校具体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公布,请广大考生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无需电话咨询。

地点:第四军医大学行政楼五楼研究生院招生处 联系人:赵文亮    电话:029-84774339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