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第四军医大学暑期学校具体安排及报到须知

第四军医大学 /2014-08-24

 为了使本次暑期活动圆满举行,充分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请学员们认真按须知作好以下几方面准备:

一、乘车线路:

因学生众多,我校无法安排接站送站,请学员们到站后自行前往第四军医大学报到点。

1、到站为西安火车站北站的:请乘坐地铁2号线到北大街站,换乘地铁1号线到康复路站下车。

2、到站为西安火车站的:请乘坐105路、13路公交车到康复路站下车。

3、到站为西安火车站南站的:请乘坐920路公交车到纬二街站下车,步行500多米至小寨站乘坐地铁2号线在北大街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康复路站下车。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7月12日8:00—18:00

如有个别学员到站时间非在报到时间内请提前来电告知,我们另作安排。

报到地点:第四军医大学继续教育大楼(简称继教楼)东门一楼大厅,具体见暑期学校示意图。

学员报到时需缴纳押金200元(离校时返还),领取暑期学校校服、住宿钥匙等物品签到。

三、报到必备物品

请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

四、生活用品

1、学员需自备洗漱用具以及其他开销的零用钱。

2、服装:第四军医大学将向每位学员赠发一件T恤衫作为暑期学校校服,全体学员须在活动期间穿着,其他时间学员可自由选择服饰。

3、学习用品:由于活动需要,请同学自备纸、笔等学习用品。可携带笔记本电脑。

4、药品:7月西安地区天气炎热,我校已准备一些常用药品,学员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备晕车药、防晒用品等。

5、除12日自行就餐外,13日至15日中午由学校统一安排免费用餐。学员的住宿费由学校统一承担,往返所在学校与西安之间的交通费,按照硬座火车票标准补贴。

五、行程安排

7月12日全天报到

7月13日上午合影留念及开幕式

7月13日下午校内参观

7月13日 晚市区参观

7月14日上午学术讲座

7月14日下午部院系交流

7月14日 晚结业典礼、晚宴、师生联谊会

7月15日上午申请推免学员面试

7月15日全天及7月16日离校

因学生返程方向复杂、离校时间不一,我校无法集中组织订票,请同学们提前自行购买返程车票,并于7月20前将返程车票寄回研究生院招生处。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咨询029-84774339。

研究生院招生处

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

 

相关话题/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