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太原理工大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通知书邮寄发放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0

全体已经拟录取的考生,现将通知书发放有关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发放方式有两种如下:

 

 

 

a> 到校领取:到考生被录取的学院领取,具体发放时间预计为6月中旬,请随时登录本站关注相关通知公告。

 

 

b> 快递邮寄:需要邮寄的考生需要登录【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修改确认邮寄地址,确认时间5月276月5日,预计邮寄时间最迟为6月中旬

 

 

 

特别注意:

 

 

 

1. 到校领取中被录取的学院不是指研究生院,是指您被录取的学院、研究所,如:计算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

 

2、不确认邮寄者不邮寄,只能到校领取。

 

3、太原市内的考生不邮寄,只能到校领取。

 

4. 在网上确认邮寄地址的考生,将无法从到校领取通知书,只能通过快递方式邮寄。

 

5. 通知书邮寄时间比较长,一般大约10天左右。建议考生通过第一种方式领取。

 

 

6. 通知书可以代领,以下为代领注意事项

 

6.1 代领人必须携带代领人有效证件及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签代领人姓名。

6.2 代领必须在领取单签代领人姓名,签字示例:张三()

 

7. 非定向考生需要注意:人事档案调档函将随通知书一并发放,请考生务必保证自己接收通知书。

相关话题/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