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西大学2006年工商管理硕士(2007年春季MBA)招生简章

点赞(0) 反对(0) 山西大学 山西大学 2006-09-21 13:02:21 阅读(0)

春季MBA即为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又称经贸MBA,属单证班!

l 与其他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相比,春季MBA全部入学考试科目仅为3门!

l 春季MBA招生由山西大学自主划线录取!

l 引进EMBA训练模式,赴京进行拓展训练,培养费用不增!


一、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5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报名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6年7月31日。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1、考试科目:英语、综合能力(逻辑、写作、数学)、政治理论共计3门;政治理论考试在全国联考工作结束后,由山西大学自行命题,单独组织,时间另行安排,其余两门全国联考,联考时间为2006年10月21日。

2、全国联考科目考试大纲:

英语:《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2006年版,科学文献出版社)

综合能力:《2006年MBA联考考试大钢》(机械工业出版社)

三、培养方式

实行弹性学习制,设半脱产班(包括双休日班、集中授课班),学制2.5—5年。

研究方向: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旅游管理。

教学模式:整合运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计算机模拟、参加咨询项目、参加高层论坛及研讨会、引进EMBA训练模式赴京进行拓展训练、邀请国内知名的商学院教授来院讲课、请有关政府部门官员和富有成功经验的企业家举办讲座等多种形式,让MBA学员在山西大学这个具有综合优势的高等学府学到最新的管理知识和方法,激发出创新思维,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MBA专业课程设置

本专业课程全部实行学分制。课程由学位必修课、选修课、专题讲座和拓展性团队训练、持职实习、学位论文等其他环节等组成。MBA学员要在学习阶段修满规定学分。春季MBA与秋季MBA课程设置完全一致。

五、培养费用

每人30000元(人民币)。

六、学位证书发放

入学后,学完规定课程,修满规定学分,且论文通过答辩者,可获得由国家教育部统一颁发的山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七、报名及资格审查

1、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即报考者在2006年7月11日—23日,通过互联网登陆山西省学位办网站(http://www.sxxw.sx.edu.cn),按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然后于7月27日—31日携带网报编号和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交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2、资格审查:

报考者本人填写《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可在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sxu.edu.cn/yjsxy)或“学位中心”主页(http://www.cdgdc.edu.cn/zz06.html)下载],一式二份,贴本人近期同底二吋免冠照片一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

在复试时(时间由我校确定并通知考生本人),由考生将资格审查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交到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查出,即使参加考试,我校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八、录取

参加春季MBA联考,达山西大学自定分数线,按照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面试),择优录取。

录取名额:80人。


春季MBA考前辅导班同期热招!

[招生咨询]

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二层)

招生部电话:(0351)7019951 7019952 办公室电话:(0351)7018644

联系人:辛老师、赵老师 传真:(0351)7018644

E-mail:mba@sxu.edu.cn 邮政编码: 030006

山西大学MBA项目具体培养详情请登陆:

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sxu.edu.cn/mba

发表评论 已经有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关键字

相关信息

推荐信息

头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