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硕士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经所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学术型复试分数线

学科

专业名称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理学

无机化学

≥47

≥47

≥90

≥90

≥320

有机化学

物理化学

工学

材料物理与化学

≥47

≥47

≥60

≥90

≥275

材料学

材料加工工程

化学工程

化学工艺

生物化工

应用化学

工业催化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分数线:

专业名称

考生类别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材料工程

化学工程

环境工程

一志愿考生

2018年国家线

调剂考生

基本分数线

≥45

≥45

≥55

≥90

≥275

达线考生关注我所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并于3月21日下午17:00前在公众号回复“考号+姓名+确认参加复试”。待复试规程公布后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并按时参加复试。

一志愿报考我所工学学术型相关专业未达线考生,可参照我所调剂分数线自愿申请调剂至专业硕士面试。申请方式:邮件发送考生个人信息及调剂意愿到yjsb@sxicc.ac.cn即可。

所外调剂考生要求:初试成绩达到我所调剂考生基本分数线;初试专业课一为国家统考数学类;专业课二与我所该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有意申请我所专业硕士调剂的考生,请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通过教育部“调剂意向服务系统”填报我所。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23日12:00。缺额查询方式:北京-中国科学院大学-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说明:

1、学术型研究生转录取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相关政策以2018年国家最新政策为准。

2、复试规程随后另行公布。有关复试信息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公告,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3、凡总分及单科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而未达到我所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自行联系调剂接收单位。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