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潍坊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各院(系)、各专业研究生:

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社会工作奖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评选

(一)评选对象

2016、2017、2018级在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017、2018级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已经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校长奖学金的研究生除外。

(二)名额分配

本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硕士研究生29人,博士研究生1人。院(系)按1:2的比例向学校推荐参评研究生。

(三)申请条件

见《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2016年8月修订)。申请人论文(以见刊为准)、专利、成果等认定时间自入学之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止。

(四)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愿申请。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正反面打印,一式10份)、《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提供《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盖章),发表的论文(英文论文另须提供PubMed数据库检索截图,标明第一作者、第一单位、是否SCI收录及影响因子,本人和导师签字确认)、参与的课题、申报的专利、获得的奖励、参加的社会活动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院系评审。各院(系)成立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院(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组织、初步评审等工作。初评结果须在院(系)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3、学校审定。学校成立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小组,组织二次评审,听取申请者的申请理由陈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国家奖学金拟上报人员名单。

4、结果上报。学校将公示无异议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和相关材料按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二、校长奖学金评选

(一)评选对象

2016、2017、2018级在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017、2018级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已经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校长奖学金的研究生除外。

(二)名额分配

本学年校长奖学金推荐名额硕士研究生20人,博士研究生1人。院(系)按1:2的比例向学校推荐参评研究生。

(三)申请条件

见《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2016年8月修订)。申请人论文(以见刊为准)、专利、成果等认定时间自入学之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止。

(四)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愿申请。填写《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正反面打印,一式10份)、《潍坊医学院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提供《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盖章),发表的论文(英文论文另须提供PubMed数据库检索截图,标明第一作者、第一单位、是否SCI收录及影响因子,本人和导师签字确认)、参与的课题、申报的专利、获得的奖励、参加的社会活动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院系评审。各院(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院(系)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的报名申请组织、初步评审等工作。初评结果须在院(系)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3、学校审定。学校组织二次评审,听取申请者的申请理由陈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

三、学业奖学金

(一)评选对象

在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1. 名额分配

博士研究生、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覆盖面100%。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占本年级学生总数的10%,二等奖占20%,三等奖占40%。院(系)按1:1的比例推荐。

(三)申请条件

见《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2016年8月修订)。2019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由研究生处审核后报学校研究,院(系)不再评审,个人也不需提供材料。其他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人论文(以见刊为准)、专利、成果等认定时间自入学之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止。

  1. 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个人自愿申请。填写《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正反面打印)、《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提供《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盖章),发表的论文、参与的课题、申报的专利、获得的奖励、参加的社会活动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院系评审。各院(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院(系)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报名申请组织、评审等工作。有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院(系),可按学位类别分类评选。评审结果须在院(系)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3、学校审定。研究生处对各院(系)评审结果进行汇总,报学校审定。

4、结果上报。同国家奖学金。

四、社会工作奖

(一)评选对象

2016、2017、2018级博士研究生,2017、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见《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2016年8月修订)。申请者提供的证明材料为自入学起至2019年9月10日止。

(三)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个人自愿申请。填写《潍坊医学院研究社会工作奖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一份),提供参加的社会工作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院系评审。各院(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院(系)研究生社会工作奖的报名申请组织、评审等工作。评审结果须在院(系)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3、学校审定。研究生处对各院(系)评审结果进行汇总,报学校审定。

五、材料报送

(一)学生个人申请材料:由学生本人报送所属院(系)。请各院(系)安排专门人员接收学生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等进行认真审核,审核合格后院系审核人在《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的“院系审核人”签字确认,同时加盖院(系)公章。

(二)院(系)报送材料:请各院(系)2019年10月22日上午9:00前将纸质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行政楼458房间,电子材料发至yjsbgs@wfmc.edu.cn。

电子材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研究生社会工作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纸质材料:

1、以下材料各1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汇总表(签字盖章)、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签字盖章)、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原件(盖章)、学术论文期刊原件、SCI论文查询截图导师和申请人签字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审核后期刊、证书等原件退回)

以下材料左侧装订成册10份:国家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复印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复印件、学术论文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材料复印件。

2、以下材料各1份: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推荐学生汇总表(签字盖章)、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签字盖章)、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原件(盖章)、学术论文期刊原件、SCI论文查询截图导师和申请人签字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审核后期刊、证书等原件退回)

以下材料左侧装订成册10份:校长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复印件、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学位课程成绩单复印件、学术论文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材料复印件。

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提交材料清单各1份。

4、研究生社会工作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研究生社会工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各1份。

请详细阅读附件9填表说明及材料提交说明。

联系人:凌春光8462127   郭宴铭8462341

      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推荐名额分配表.xlsx附件: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有关文件及表格.zip

 

                                             研究生处

                                                                                                          2019年10月8日

 

相关话题/潍坊医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潍坊医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
    潍坊医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05号)要求,我校将开展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一、接收对象1、申请者应为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2、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10-15
  • 潍坊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doc
    潍坊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 拟招生 人数 考试科目 加试科目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10-15
  • 潍坊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我校2020年面向全国招收科学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一、报考条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有关体检要求。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等文件执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10-15
  • 潍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3月29日开始,4月19日结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报到时间和地点3月29日上午8:00-11:30,参加复试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要求和学校复试要求的一志愿考生,以及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到潍坊医学院浮烟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报到。二、报到程序1、登记。2、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11
  • 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
    潍 坊 医 学 院 关于聘任王艳郁等同志硕士研究生 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部门、各院(系): 根据《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潍医研 字〔2017〕1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学科推荐、专 家评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学校研究,决定聘任王艳郁等478 位同志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11
  • 潍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序号 姓名 考试编号 初试 成绩 复试 成绩 总成绩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 李博冉 102709000008941 331 348 7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11
  • 潍坊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yjshb.wfmc.edu.cn/_upload/article/files/5a/7f/bdb494714abba3f5cffb1fde2707/5fff4ffb-b20f-40ce-9544-5937d30af274.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11
  • 潍坊医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为做好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国家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管理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方案。一、复试、录取工作原则(一)坚持科学选拔的原则。遵循高层次专业人才选拔规律,科学选拔,择优录取,确保生源质量。(二)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政策透明、程序规范、结果公开,健全监督机制,维护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11
  • 潍坊医学院2019年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潍坊医学院2019年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我校2019年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于2019年4月27日举行,请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复试。一、具有复试资格考生初试成绩最低要求 二、复试安排(一)复试时间:4月27日(星期六)全天。(二)具体安排 (三)注意事项: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按时参加复试。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11
  • 潍坊医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yjshb.wfmc.edu.cn/_upload/article/files/5c/d1/f09f4e404076b46917029d91e5e6/90f0d8dd-aa9a-44e0-8492-05edfc84ba04.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