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办“靶向递药研究与产业化协同创新论坛”为校庆献礼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7

10月10日,学校在浮烟山校区举办“靶向递药研究与产业化协同创新论坛”,副院长卢国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卢国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阐释本次会议对于促进药学学科发展、提高药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将与各位专家****共同携手,通过创新药物研发和药物靶向递送系统研究,解决我国高端制剂依靠进口的瓶颈问题,提升药物研发及高端制剂的创新能力,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卢国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国内外药学领域专家、沈阳药科大学校长程卯生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柳红研究员、山东大学刘新泳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陈西广教授受邀作学术报告,主题分别是抗病毒药物研究的药物化学策略、海洋多糖纳米药物载体与递送给药、创新药物研究的新技术新方法、化学药创新研究与专利策略。与会专家同师生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就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山东大学刘新泳教授作学术报告

中国海洋大学陈西广教授作学术报告
一直以来,学校重视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和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提升,促进学科专业发展。
本次论坛的举办正值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是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论坛由科研处主办、药学院承办,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相关话题/创新 药物 致辞 药学 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