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11项!校(院)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创新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43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推荐申报的11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7项,面上项目4项,立项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年新高。

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校(院)此次获批立项的项目,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的关键领域,紧紧围绕新医科、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和思政课程建设等教育教学改革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旨在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近年来,校(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校(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认真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本科教育提升计划,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项目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推动校(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部 通讯员:周宪宾 编辑:刘彦军

相关话题/质量 改革 创新 医科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