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3年显微重建外科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6-17

显微重建外科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1

刘勇,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创伤外科主任、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创伤骨科学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荣获“潍坊名医”称号。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师从国内著名创伤骨科、显微外科专家裴国献教授,曾在解放军第89医院全军创伤骨科研究所从事创伤骨科的科研、教学与临床工作20余年。目前担任山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亚太显微重建外科学会中国部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学会骨科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修复重建外科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显微外科委员会委员、潍坊市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手足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从医以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创伤骨科,手外科、显微外科、足踝外科、小儿骨科等领域有较高的造诣,长期致力于复杂骨折、骨缺损、骨不愈合、软组织缺损的研究与临床工作,深得群众的好评和信赖;首创的跨供区组织瓣修复大面积骨与皮肤缺损及足踝缺损修复重建等系列新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国内数百家医院推广应用;承担省部级课题3项。以第一主研人获得2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发表国家级学术论文4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多部;被评为科技英才,2次荣立三等功。

2

潘朝晖,现任陆军第八十集团军医院骨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全军及山东省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骨科专业多年,在创伤骨科,显微外科及骨病骨肿瘤专业积累了较多的临床经验。曾到美国南加州大学附属医学院学习,擅长微波消融治疗恶性骨肿瘤、假体置换、骨与软组织缺损重建等技术。发表国内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SCI收录的论文7篇,参编专著3部。近年来主要从事显微外科临床及基础研究。“游离前臂感觉神经皮瓣修复手部皮肤缺损”获全军医疗成果二等奖,“带血运骨膜包绕活性复合磷酸钙修复大段骨缺损的实验及临床研究”获全军“十二五”课题资助。

3

谭琪,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硕士。任职于陆军第八十集团军医院创伤骨科。山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潍坊市医学会老年创伤骨科分会委员,中国手足显微外科论坛青年委员。擅长四肢复杂骨折、关节内骨折、骨盆髋臼骨折的治疗,在断肢(指)及四肢骨、软组织缺损的显微外科修复方面造诣较深。发表中华及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获全军科技进步奖一项,医疗成果奖一项,发明专利两项。目前主持研究潍坊市卫健委科研项目一项。

相关话题/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