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进行届中调整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本站讯】12月30日,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对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进行增补、免除,修改章程部分条款,听取秘书长工作汇报,审议财务相关议案。会议由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基金会理事长田丰主持,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现场 杨安摄影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华东强调,基金会是学校获取社会资源的重要平台,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行有组织的社会筹资,加大筹资力度,做好统筹规划,充分发挥院部、教师、部处的作用,春风化雨般地做好筹资工作,共同将工作做实、把家底做厚。

新担任基金会理事、新担任监事合影 杨安摄影
会议进行第四届理事会调整,增补徐悦伟、陈文军、季林海、侯影飞、魏利平、郝志杰、陈勇新担任基金会理事。学校选派许庆良、张展新担任监事。刘华东对7位卸任理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卸任的参会理事代表颁发致谢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对新任理事表示祝贺并颁发聘任证书。

向卸任的参会理事代表颁发致谢证书 杨安摄影
会议通过基金会下设机构的方案。基金会下设秘书处、资金筹集部、项目管理部、资金管理部、学院服务部、信息化建设部等6个部门。其中,学院服务部和信息化建设部是为服务学院筹资工作、提升基金会信息化水平新设立的部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基金会秘书长王效美所做的2019-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规范管理、募集资金、搭建平台、参与扶贫等方面全方位总结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重点介绍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及近3年的收支情况,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方向。2019年以来,基金会收到捐赠资金近6000万元,公益支出5000余万元,为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推进学科建设、助力文化建设等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基金会章程修订议案,同意修订第七章的3个条款,增加党的建设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基金会收支情况、2022年基金会收支预算草案及3项财务账目处理方案,审议通过4项申请大额公益支出项目,同意基金会拨付学校1120万元,用于学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和实验室建设。
田丰针对基金会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科学谋划、提前布局,做到“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二是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充分挖掘校内外可用资源,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参与筹资工作的积极性;三是执行有力、落实有效,健全项目管理机制,加大执行力度,筹措更多社会资源。
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4年,是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起,经山东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凝聚社会力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17年来,基金会募集资金突破2亿元,公益支出超过1亿元,受益师生上万人,基金会现已成为汇聚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办学的重要平台,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2016年,在山东省省管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4A级基金会认证。
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于2019年3月换届,由13位理事组成。因学校干部换届,部分理事岗位变动,理事会进行届中调整,调整7位理事,并由学校重新选派监事。目前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3人,监事会3人,任期截至2023年3月。

相关话题/工作 社会 资源 中国石油大学 教育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国家级荣誉
    【本站讯】近日,团中央公布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和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遴选结果,曲晓琳获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团委获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陈华获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人物创新奖
    【本站讯】12月10-11日,2021第四届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产、学、研各界代表8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理学院陈华获2021年度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人物创新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表视频致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评2021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学校总结新增学位授权点专项自评估工作
    会议总结新增学位授权点专项自评估工作杨安摄影【本站讯】12月16日,学校召开会议,总结新增学位授权点专项自评估工作,校长助理周鹏出席会议。会上,2018年新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控制科学与工程、地球物理学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法律、工程管理、应用统计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负责人分别进行专项自评估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举行
    会议总结第五届委员会工作,审议引进捐赠奖励方案、引进捐赠先进名单杨安摄影【本站讯】12月13日,学校召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总结第五届委员会工作,审议引进捐赠奖励方案、引进捐赠先进名单。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五届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合作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一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
    【本站讯】12月8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优秀项目案例,我校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级人工智能》课程改革项目入选,并作为优秀项目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展示与分享。《高级人工智能》课程改革项目由徐九韵教授主持,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提供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报道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本站讯】12月9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构建“四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从政策先导,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运行模式;价值塑造,厚培创新创业教育文化沃土;专创融合,健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平台,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效等几个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经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医院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
    双方共同为两院合作揭牌王大勇摄影【本站讯】12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医院加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贾绍友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田丰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致辞,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贾绍友共同为两院合作揭牌,中国石油大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我为师生办实事】打造校史馆“教育共同体” 服务师生多元需求
    【本站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馆将红色校史和党史学习充分融合,把中国石油大学68年艰辛奋斗的发展史,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通过开展党团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打造校史馆“教育共同体”,把艰辛的历程、卓越的贡献、美好的未来呈现为身边“可触摸的故事”,转化为眼前“看得见的感动”,满足师生多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学校专题研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专题研讨部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杨安摄影【本站讯】12月2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职以上干部,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聚焦查找分析问题,明确具体任务举措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学校成立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
    会议对第四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成立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王大勇摄影【本站讯】11月9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督导组换届会议,对第四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成立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校长助理周鹏,教学工作督导组成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