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12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示,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根据规定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相关要求如下:

一、 复核科目及范围

(一)复核科目: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国语科目及业务课一科目和业务课二科目。

(二)复核范围:复核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二、 申请复核时间及程序

(一)申请复核时间:2021年5月11日-2021年5月13日下午4:00前,过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复核程序

1.考生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发送邮件至yzb8065@163.com。  

                                                                                                                               2021年博士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项目

内容

考生编号

 

考生姓名

 

复核科目代码

 

复核科目名称

 

复核科目成绩

 

2.研究生汇总成绩复核申请,安排专人在学校纪委监督下进行复核,外国语成绩对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下发的2021年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册进行核对;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对照考生答卷进行核对。

3.复核结束后,复核结果在我校研究生处官方网站公布,复核成绩有误的,由我处单独通知考生本人,复核成绩无误的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