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吕传毅与全校媒体工作人员共庆第22个记者节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本网讯 窗外大雪飘舞,室内暖意融融。11月7日晚,在第22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西校区第三餐厅三楼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理工梦,传媒情”记者节联欢活动在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和全校媒体工作人员代表汇聚一堂,共庆属于媒体人的节日。

吕传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学校党委对新闻宣传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不断提出新的要求。近年来,学校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按照校党委提出的“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工作要求,坚持“说得正确、说得准确、说得生动、说得感人”,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每时每刻都能见到大家忙碌的身影。在11月8日第22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吕传毅深情地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非常辛苦,没有奉献精神和情怀当不好记者。许多媒体人都是晚上工作,在学校的“田地”里辛勤耕作。同时,从事新闻宣传工作需要专业素养,没有能力和水平也做不好记者。作为记者,只有站得比别人高、看得比别人远、观察得比别人细,才能写出好作品。
吕传毅强调,学校各媒体是育人的平台,同学们在其中一边奉献,一边汲取营养茁壮成长,看到一茬茬的媒体人毕业后都成长得很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出色,深感欣慰。祝同学们不断进步,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



晚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学校融媒体中心、大学生通讯社承办,共分“记者职业红色缘起”“青春之我”“展望未来”三个篇章,来自学校各媒体平台的学生记者上演了精彩的节目。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对理想的追逐,舞蹈串烧展现了青春活力,朗诵《我们是传媒人》体现了对新闻事业的热爱,时装走秀让人耳目一新,《New Boy》青春昂扬,《我是记者》情景剧体现了对社会正义的坚守,马头琴表演富有少数民族特色,萨克斯独奏《Dance monkey》节奏明快,晚会在合唱《不忘初心》《夜空中最亮的星》《卖报歌》中落下帷幕。


吕传毅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并应邀走上舞台,和同学共同朗诵诗歌《樱花与雪松的对白》,朗诵声情并茂、优美动人,在漫漫冬日展现出诗歌优雅绵长的意境。

演出中间,吕传毅、邓昌亮和学生代表共同切分了庆祝记者节的蛋糕,共同分享媒体人的节日快乐。

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晚会采用播放录制视频和现场演出相结合形式进行,学校各媒体指导老师,来自融媒体中心、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青春在线及各学院的学生记者参加晚会。


相关话题/媒体 新闻 工作 微信 图片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吕传毅一行到寿光市洽谈校地融合发展工作
    本网讯 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一行5人到寿光市洽谈校地融合发展工作。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市委副书记王霞,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湘颖接待了吕传毅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寿光市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教育局、人才集团和潍坊科技学院负责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学校举行校院工作交流例会
    新闻网讯1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院工作交流例会。会议主题以“夯实课程建设基础,深入实施课程思政改革,扎实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现场点评并总结讲话。会议由校长夏东伟主持。校领导杜方波、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2021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通知
    新闻网讯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于红波、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学生寒假从2021年1月16日(周六)开始至2月26日(周五)结束,2月27日、28日返校报到注册,3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中国海洋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评优答辩暨工作交流会举行
    本站讯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做好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1月13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评优答辩暨工作交流会在崂山校区举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吴强明出席会议。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中国海洋大学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本站讯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如期举行,全国共有2.6万余人报考中国海洋大学,较去年增长27%,其中6000余人在中国海洋大学考点参加考试,报考人数和考点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党委书记田辉(右二)、副校长闫菊(右一)进行考前检查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中国海洋大学完成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到管理学院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本站讯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2018年入选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以来,以“三聚焦、三着力”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构建“党建引领思政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第二届中国海大-雪城大学“公共事务治理工作坊”举办
    本站讯10月30日,第二届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美国雪城大学马克斯韦尔学院“公共事务治理工作坊”在青岛举行。此次工作坊由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雪城大学马克斯维尔学院(MaxwellSchoolofSyracuseUniversity)、山东省与美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中国海洋大学辅导员在2020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揭晓。中国海洋大学辅导员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情况为学校历年最佳。2020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化学化工学院李新、迟瑞娟(时任)、李思潼的工作案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中国海洋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本站讯中国海洋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日前顺利结束,共录取本科新生4192人,其中,普通本科新生4100人、港澳台侨学生20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72人。  本年度,随着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8省市“3+1+2”新高考模式落地,全国实行新高考的省市已达14个。选考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
  • 学校研讨文科建设工作
    会议旨在汇聚文科工作创新发展合力,凝聚新文科建设共识,加快推进文科建设和发展【本站讯】1月20日,学校召开文科工作研讨会,汇聚文科工作创新发展合力,凝聚新文科建设共识,加快推进文科建设和发展。副校长张玲玲,校长助理周鹏,各文科院部院长、党委书记,文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金玉洁向与会人员汇报《中国石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