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法硕非法学调剂 康康尊敬的报考法硕(非法学)初试成绩335本

本站小编 山东政法学院/2022-10-22

提问问题: 法硕非法学调剂 老师康康我

学院: 不区分院系所

提问人: 18***50

时间: 2020-04-30 09:48

提问内容: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报考法硕(非法学)初试成绩335,本科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中共党员,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取得专业英语4级证书,多次获得院级奖励。听闻贵校接收该专业调剂,遂想询问一下:1.以学生的成绩进入贵校复试的希望大吗?2.今年调剂名额多少?3.贵校是否采取网络复试的方式,是否一志愿与调剂同时进行?

回复内容: 你好,无法预估今年的调剂分数线,该成绩去年无法进入我校复试,供参考。我校调剂名额较多,可以调剂试试。我校采用网络复试形式,与一志愿同时进行,可查阅我校官网通知。


相关话题/调剂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