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 调剂初试成绩是333分各科均过国家线

本站小编 山东政法学院/2022-10-22

提问问题: 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 调剂

学院: 不区分院系所

提问人: 24***om

时间: 2020-04-29 15:46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初试成绩是333分,各科均过国家线,也符合贵校的院线要求,已取得司法资格证A证。请问,能否调剂到贵校的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专业?该专业贵校的调剂条件是什么?有没有预调剂系统?调剂信息什么时候公布呢?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有没有调剂成功呢?麻烦老师告知下,谢谢。

回复内容: 你好,我校不实行预调剂,调剂条件和复试安排正在拟定中,五一假期后公布。你的成绩符合进入我校复试的基本条件,但能否进入复试需看排名情况。调剂需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如进入我校复试,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

相关话题/调剂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