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调剂尊敬的 叫刘畅考研第一志愿报考的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法

本站小编 山东政法学院/2022-10-22

提问问题: 调剂咨询

学院:

提问人: 17***61

时间: 2020-04-29 11:11

提问内容: 老师你好,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叫刘畅,考研第一志愿报考的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法专业,总分是335(思想政治理论:68 英语一:57 法学基础:103 民法学:107)。本科就读于青岛大学法学专业,四六级已过。 我对法律专业有着浓厚的兴趣,特别想到贵校学习法律专业以期待建立更好的知识构架,所以咨询一下老师,我有没有去贵校参加复试的机会,学硕专硕皆可。感谢老师您能在百忙之中读我的来信,冒昧来信还请海涵。祝老师身体康安,工作顺利。敬待老师佳音。 学生:刘畅 电话:17806269261

回复内容: 你好,我校只接受专硕调剂。无法判断是否能够进入复试,建议调剂试试。

相关话题/调剂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