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方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09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方案

021物理学院(0531—88363205)

复试方式:面试。

面试内容:1、专业外语(含口语与听力),按百分制。

2、专业知识综合考试,按百分制。

3、综合素质考核,按百分制。

复试办法:按专业分组面试

拟录取排名方法:复试成绩=(专业外语+专业知识+综合素质)/3

按复试成绩排列确定拟录取名次。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博士生复试安排

一复试

1.报到

报到时间:5月5日上午

报到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C716

1)报到时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学位证、毕业证等)。每人交纳复试费180元,领取复试表,同时交政审表、专家推荐信两封(政审表、专家推荐书请从山大研招办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

2)请提前确认录取类别(计划内非定向、计划内定向、自筹经费。计划内非定向和自筹经费考生的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必须在入学前调入我校,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2.面试

面试候考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C702

面试候考时间:2016年5月5日14:10

二体检

考生可在4月28日—5月9日的每天上午8:00-8:30到中心校区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须空腹,携带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并交纳体检费用。

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三录取

1.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物理学院只录取为非定向就业。

2.非定向考生须在5月底前将本人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调入我校(无工作经历的考生可在入学前调入)。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不按时转入我校的考生不予录取。

相关话题/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