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成员 林庚霄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今天是百团大战的第一天,清晨的朝阳兴致勃勃地拍打在我的肩膀上,给济南已有凉意的秋天增添了几分幸福的温暖。我早早地从趵突泉校区出发前往中心校区,一路上,我感触颇深。
去年此时,我作为大一新生参加百团大战,懵懵懂懂地在中心校区看着眼花缭乱的社团,哪个都想参加,却又担心有些社恐的我没办法很好地融入集体,融入社团。而今天,我作为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的负责人重新回到中心校区,回到那个让我青春起航的地方,向同学们讲述关于奇迹风帆的故事,关于支教和志愿服务的梦想。
在社团成员的协作之下,我们很快摆好了展台。我们不仅自主设计了横幅、传单、海报等宣传品,还将支教时候的照片挂在了展台上,很快便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我将印有社团活动内容的传单发给热爱志愿公益、热爱支教的同学们,向他们介绍奇迹风帆的各种活动。在他们的眼中,我看到了光,不禁让我想起自己当年加入奇迹风帆之时,也是这样的欣喜与激动。看着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不断涌入奇迹风帆这个大家庭,我从心底感到高兴和自豪。
奇迹风帆创立至今,已然走过十三个春夏秋冬,从一开始的17名医学生扬帆起航到现在覆盖全校的大型志愿公益类学生社团为爱前行。岁月的打磨并没有使得奇迹风帆改变初心、随波逐流,反而是在时代的检验中越发清晰地明白如何能够踏实务实地做好支教活动,怎样才能真正用我们的爱去温暖、去关怀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正是这一代代“奇迹风帆人”不断地思考与探索,才使得奇迹风帆社团历久弥新。
落日迟迟不肯落下,似乎还想听我诉说关于奇迹风帆社团的故事,可余辉的弦又倏的断在那高大建筑的后面,今天的展台就要收摊了。讲了一天的我早已口干舌燥,可内心却是暖洋洋的,因为我又想起了那段和奇迹风帆交手的时光,镌刻在时光里的他和她、还有那群孩子们让我难以忘怀,在奇迹风帆里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人让我永生怀念。

相关话题/志愿 设计 建筑 检验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