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与禹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1月19日,山东师范大学、禹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禹城市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唐洲雁,副校长邢光,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北京鲁青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欣参加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滕海强主持。

唐洲雁对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双方即将开展的产学研合作表示期待。他指出,禹城市历史悠久,文化丰厚,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唯一一家设在县级的国家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良好。校地双方自去年八月份开始对相关合作项目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学校2022年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第一站”,是校地、校企三方合作的又一成果。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发挥山东师范大学服务社会的能力,助推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最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崔书强对唐洲雁一行来访签约表示欢迎,对山东师范大学给予德州市的支持关注表示感谢。他讲到,山东师范大学是省属高校“排头兵”,禹城市是德州市经济发展“排头兵”。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对德州市进一步对接省会经济圈、发展绿色化工产业具有重要意义。禹城市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大支持为合作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上,邢光、苏兰武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唐洲雁一行到德州市高新区、化工产业园区实地走访调研。
党委办公室、科技处、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基础教育集团、实验厂(原化工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赵湘轶
编辑:贾丙波
终审:巩固
相关话题/山东师范大学 书记 化工 环境 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