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佩禹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2-19





◆ 姓名: 李佩禹
◆ 性别:
◆ 学历/学位: 大学/硕士
◆ 职务/职称: 教授/ 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正高级)
Emailjnlpy@163.com
◆ 研究方向: 电机及其控制、机器人驱动、电力电子技术
◆ 主讲课程: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交流调速系统、电气工程专业导论、电气工艺实习、职业能力综合训练等
◆ 学术兼职: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职教学会电工电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汽车类教产合作分委会委员。
◆ 主要教科研项目:
? 主要教研项目:
1、2013年6月27日,主持的省教育厅、财政厅“山东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立项,20万元,2015年1月通过验收。
2、2012年10月30日主持的山东省教育厅【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高职“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立项,2015年1月10日项目结题鉴定。
3、2015年11月1日,省教育厅、财政厅,鲁教职字【2015】42号,题目:应用型院校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研究,项目编号:**,1万元资助,第3位。
4、2017年5月4日,省教育厅2016年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组织管理模式研究,第6位。
5、2015年7月23日,主持校级教育研究立项-校企协同育人体制机制创新研究,编号:JY201510,2017年10月通过验收。
? 主要科研项目:
1、2018-5-1,省教育厅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基于数据驱动的纯电动公交车驱动系统能量优化控制研究,6万,第2位。
2、2012年10月11日主持的山东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电动汽车无刷电机控制技术开发”立项,12万元,2015年12月结项。
◆ 主要教科研成果:
1、2015年11月13日省教育厅、财政厅“2015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目--应用型院校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研究”课题立项,2017年12月结题验收。
2、2014年8月主编的“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汽车电工电子技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
3、核心期刊论文:基于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的人才培养改革,中国成人教育,2016年19期。
4、国际期刊论文:Peiyu Li, The construction of engineering ability training system under the background of new engineering,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Education and Humainities Research,June 2018.ISBN 978-94-6252-521-5,ISSN 2352-5398.
获奖情况:
1、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引领的电气电子类专业实践体系构建与实践”,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第13位,证书编号:GJ**。
2、2011年9月2日获得“第六届山东省教学名师”。
3、2009年11月获得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4、2009年9月主要参与的“高职教育校企合作模式创新的研究与实践”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9/11)
5、2009年5月主持的“高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与教学实施”获得“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首位。
6、2009年1月主持的“海尔生产经理的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二等奖”,第一位。
7、2007年9月7日“在申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中成绩显著,给予一等功奖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 其他简介:
1、分别在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和山东科技出版社出版科技书目、教材12部,在北大核心期刊、国家期刊杂志、国际期刊发表论文33篇。
2、2008-2015年期间是省级精品课程(家电服务管理)负责人、省级教学团队(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负责人、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首位人员、省级科研成果二等奖首位人员,省级教学名师。
3、 是自2011年开设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赛项、户式中央空调赛项以来的历年裁判;山东省制冷与空调安装与调试赛项历年的裁判长或裁判。



相关话题/山东交通学院 信息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