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后有关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后有关事项的通知

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复试录取办法规定,为确保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现将录取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递人事档案

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凭《调档函》,须于6月15日前将人事档案寄达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否则将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如不能按期将人事档案调寄我校的,须由考生所在学院出具书面情况说明,明确档案不能及时调取的理由和档案拟寄出日期。

二、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按照网报时个人填报确认的信息进行最终上报。

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原则不再更改录取方式。因工作原因,确需更改录取方式的,需要由本人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扫描件(要求扫描到一个pdf格式,并以“考生编号+专业+姓名”命名)在4月14日前,到北校区1号楼421房间办理,逾期不再接收更改申请:

1.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2.《更改录取方式申请》(更改录取方式申请.docx);

3.与单位签订好的《定向就业研究生合同》或单位同意就读定向就业研究生证明。

三、其他

1.拟录取考生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且按我校规定办完相关手续后,正式取得录取资格。《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中旬(以教育部最新规定的工作时间为准)发放。

2.考生入学前和入学报到时需办理的手续,详见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入学须知》。

3.未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录取检查未通过、未按规定签订定向就业合同或调档的考生,将不予寄发《录取通知书》。

4.考生应经常登陆我校研究生处和各拟录取学院网页,了解录取相关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1日

相关话题/山东农业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 (以考生编号为序) 考生编号 (中间6位sdau代替) 姓名 录取 专业代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9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14号)文件精神,按照山东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一、工作原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关于做好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安排意见
    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安排意见为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省招考院文件精神,现对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如下安排意见:一、基本原则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进一步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是否符合博士生培养要求的重要环节。要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山东农大高被引论文数量位居全国百强_山东农业大学
    日前,中国知网-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收录自2006年至2018年3月以来中国知网收录的所有论文的数据,同时对全国高校高被引论文数量进行排名。山东农业大学位列第81位,在驻鲁高校中居第4位,是唯一进入百强的山东省属高校。数据库同时分学科进行了高被引论文数量排 ...
    山东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2
  • 泰安市市长李希信来校洽谈校地合作_山东农业大学
    4月26日,泰安市市长李希信、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市政府秘书长张韧,肥城市市长殷锡瑞、副市长赵兴广一行来校,洽谈乡村振兴与肥城汶阳田建设合作事宜。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高东升、嵇景涛与客人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座谈时表示,学校人才和科研资源优势突出,有很多优秀的成果,与肥城市也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 ...
    山东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2
  • 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建设工作四方对接会召开_山东农业大学
    4月24日,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建设工作四方对接会在东营市召开。校长张宪省、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东营市常务副市长张润国、科技厅副厅长潘军、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同柱出席会议,科教基地共建四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黄三角农高区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科教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快推 ...
    山东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2
  • 山东农大入选中国最具创新力高校百强_山东农业大学
    近日,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和优客工场联合发布“中国最具创新力大学百强榜”。山东农业大学榜上有名,位列第74位,是山东省属高校中唯一入选者。关于榜单:“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源于世界上最早创办的通讯社之一路透社。自2015年起,路透社采用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的数据和分析工具,通过10种不同的计量指 ...
    山东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2
  • 突破!乔旭光团队攻克果蔬活性成分检测难题_山东农业大学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乔旭光团队取得重大科技突破,成功解决了果蔬活性成分在代谢过程中的高灵敏检测难题。4月18日,该项成果在美国化学学会ACS旗下农林科学一区TOP期刊《JournalofAgriculturalandFoodChemistry》作为封面论文发表。据了解,果蔬活性成分在 ...
    山东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2
  • 重磅|四项成果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_山东农业大学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7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获奖名单。我校牵头主持的4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植保学院张修国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图为张修国教授(右一) ...
    山东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2
  •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_山东农业大学
    4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带领调研组来泰安调研,深入了解面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徐剑波陪同调研组有关成员考察参观我校办学设施。校长张宪省参加调研座谈会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徐剑波陪同省政协领导参观学校校史馆,视察国家重点实验室、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苹果 ...
    山东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