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我是山东的,现在在河南郑州上大学,我报名可以报山东省的报考点吗? 我在

18***3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03-23

老师 您好18***3709-25 14:22


我是山东的,现在在河南郑州上大学,我报名可以报山东省的报考点吗? 我在我们学校是装潢设计,其实就是平面设计,我想报考视觉传达设计,应该不属于跨专业把? 你们学校初试考得都是理论吧? 其中设计作品评析有参考书目吗 ? 考什么类型的 大概是怎样的? 问题有点多,辛苦老师了,非常感谢老师
【回复】

同学,你好:

郑州市招生办公室应该设考点,会接收你们考试,详情请查询http://yz.chsi.com.cn/sswbgg,查看他们的网报公告。你觉得装潢设计报考我校的视觉传达设计,不属于跨专业。初试全部理论考试,都在报考点考试。设计作品评析里的内容设计史和设计概论都会涉及到,题型是简答题和论述题。欢迎报考我校!

相关话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