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肥城市科技局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2021年11月16日,我校与肥城市科技局产学研对接交流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举行。肥城市科技局局长张鹏、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邓斌、合作科孔伟康、科技处、研究生处、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祖权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科技成果宣传视频。科技处副处长乐国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特点、十三五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科技处副处长路成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情况。


肥城市科技局现场发放了企业需求,局长张鹏对企业的需求作了详细介绍,播放了肥城市宣传片,并介绍了肥城市历史文化、产业结构以及企业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带队来校对接产学研合作,邀请专家博士为企业发展助力,推动肥城市与青岛理工大学的科技合作,促进肥城市企业科技创新建设,为肥城市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与会教师代表就自己关心的企业需求积极交流,并介绍了团队的技术特点和社会服务能力。

金祖权最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大力推动百名博士进百企活动,先后与淄博、临沂达成战略合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此次产学研交流将进一步深化与肥城市的合作与对接,今后将联合肥城市相关企业联合申报项目,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为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建军;审核:路成刚)



相关话题/介绍 交流 局长 博士 肥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