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岛大学2018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一、现场确认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8:30—11:30,13:00-15:00    2、地点:青岛大学浩园新教学楼(宁德路)9楼901室。

(二)确认程序:

登记——验证——提交材料——领取准考证及缴费收据——查看考场安排

(三)注意事项:

    1、验证:个人身份证原件;个人学位证书及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报名,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在入学前验证)。

    2、提交材料:

  (1)两位专家签字的《青岛大学2018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

  (2)考生个人信息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3)个人学位证书(学生证)复印件;

  (4)攻读硕士期间成绩单原件;

  (5)同等学力考生按招生简章要求提供相关学术论文或科研成果奖励证明;

  (6)青岛大学本校职工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必须出具我校人事处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准考证:现场确认时由我校统一发放。

二、初试时间及地点

   英  语:4月21日8:30—11:30

   专业课:4月21日14:00—17:00、4月22日8:30—11:30。具体安排参见准考证。

   初试地点:青岛大学浩园教学楼;

三、英语题型及分值

    满分100分(不考听力,听力考试安排在复试时进行):词汇10分,语法 10分,阅读理解 40分,翻译汉译英 10分,英译汉 10分, 写作20分。

四、同等学力及跨学科门类考生的加试科目安排在复试时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及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备查。

六、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备文具。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