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山东师范大学 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根据我校2018年博士生招生计划和考生报名、考试情况,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有关复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最低分数控制线

外国语要求不低于50分;每门专业课要求不低于60分。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也执行上述分数控制线。

二、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4月23日下午15:00—17:00到财务处收费管理科(办公楼一层)缴纳复试费180元,凭缴费单据到研招办(办公楼三层西0303)领取《复试记录表》。复试手续办完后,到相关学院网站查询具体复试安排。

三、我校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学习方式均为全日制,专项计划考生均为定向培养。我校理科不再接收定向考生,文科定向考生不超过本单位招生计划的15%。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在拟录取时将本人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转入我校。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在录取时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不能按规定时间转入我校或不能签订定向就业合同的考生不予录取。

更改录报考类别(定向、非定向)的考生,请于复试之前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更改申请。

四、请各单位、各专业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研〔2018〕字8号)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好今年的博士生复试、录取工作。

五、初试成绩查询请登录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nu.yanzhao.edu.cn/

 

 

 

 

附件:

1、复试名单公示(点击查询)

2、专项计划复试名单公示(点击查询)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