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12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我校现将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1)。有关复试的部分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试形式

我校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复试主要包括专业课测试(招生专业目录所列复试科目)、综合面试(含英语听说测试)、同等学力加试(仅限一志愿同等学力考生)、思想政治理论考试(仅图书情报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和旅游管理硕士)、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等内容,具体要求以公布的复试工作实施方案为准。

二、设备要求

复试前,考生要准备好2个网络视频设备(2部手机或1部手机+1台带摄像音频功能的电脑等,建议1台笔记本电脑(或PC+外接摄像头和麦克风)+1部智能手机。电脑Windows7以上版本,不建议电脑使用苹果系统;手机建议安卓系统。一个用于近距离视频面试,一个用于监控复试场所,设备使用方式和操作规范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核

考生需通过招生复试系统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资格审核材料。各招生学院审查考生的身份和报考资格,对不符合相关规定者,不予复试。考生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

复试时间(预计3月28日-4月2日)等相关工作具体安排,我校将通过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qfnu.edu.cn/)及各招生学院网站等渠道发布,提醒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祝各位考生复试取得好成绩!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一志愿复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x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