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党员大会_黄海水产研究所

黄海水产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2

2月6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党员大会。在青所党委成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主持。



会上,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代表所党委作了题为《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凝心聚力抓党建,为我所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作贡献》的2017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科学统筹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7年党建工作,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建工作要坚持以新思想凝聚共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深化优秀科研文化传承,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带领全所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建设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金显仕所长在总结时就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党委要指导学,结合党支部换届和中层干部新一轮竞聘上岗,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培训,增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把握科学体系、掌握精神实质上的能力与水平;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总书记对党员的要求作为个人行为戒尺和准则;三是党员群众要全员学,要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黄海水产研究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获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还就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民主测评。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文明处室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文明职工
相关话题/黄海水产研究所 图片 十九大 党委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