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_黄海水产研究所

黄海水产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2

2月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参会人员对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会议及时传达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两委换届情况以及2018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渔业科技创新服务。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支部2月份“灯塔-党建在线”答题工作,讨论了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为进一步规范有序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话题/工作 黄海水产研究所 水产 依法治国 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