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走出校园促发展】建行上海分行:深化银校关系 打造合作典范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编者按:工程大与建行上海分行打造了银校合作的新模式,此次走访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银校双方合作的发展方向,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前往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开展交流合作。建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段超良、资深专家陈金富、纪委书记孙莉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夏校长一行并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建行上海市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周瑾主持。



夏建国校长对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工程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并十分珍惜与建行上海市分行的合作关系和深厚友情。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领域都给予了工程大大力支持,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双方可以在党建共建平台建设,高层和各个层面的互动交流,智能化校园建设,金融科技,教学信息化建设,发挥e银行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作用等六个领域加强合作,努力打造银校合作的典范。



段超良行长对银校双方2017年3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所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段行长指出,建设银行今年正推动开展“机构业务科技年”主题活动,希望借助“科技金融”的力量,协助教育行业尤其是各高校加快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和教学信息化建设。就未来的合作,段行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双方“党建共建”平台搭建;二是围绕工程大40周年校庆活动,协助做好金融支持和推广活动;三是一如既往做好日常业务服务工作;四是进一步深入应用校园E银行,升级服务功能;五是继续拓展观察视角、加深分析层面,提出专业性和适配性的实施方案,多层次、多维度满足学校需求,扩大银校双方的合作领域。

会上,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第五支行行长夏益君介绍了前期银校合作的主要成功,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进一步拓展校园卡功能、提升结算效率、拓展金融服务领域等相关合作领域的内容与建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交换了意见。

























相关话题/行长 工程 科技 校长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