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日本千叶大学黄晶石博士作“界面交互设计”研讨会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0月6日上午在仙霞校区演讲厅,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邀请到日本千叶大学黄晶石博士举行主题为“界面交互设计”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顾艺主持,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中方教师宁书家、傅佳和杨云博士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黄晶石博士重点介绍基于以工科设计专业闻名的日本国立千叶大学人间生活工学研究室为单位开展的科学性设计教学内容与研究方法。并就生理人类学科的创立,发展,以及和设计的相关性进行系统性说明。主要内容包括:科学性设计的概念,设计学科的分类,工科设计的定位,具体的实验方法举例,数据的采集及解析。整场研讨会从理论到技术,点明了“界面交互”的新的发展趋势。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与会议的中方教师们从中得到了启发。




相关话题/设计 博士 学科 日本 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