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理工大学杨俊和教授来校作讲座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9月29日,上海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俊和教授应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解析”为题,在行政楼1612为材料学院教师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报告。

杨教授是上海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上海市粉末冶金汽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上海市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评专家。长期从事石墨烯等新型炭材料、纳米材料的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先后承担国家和省市项目20多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在国内外发表研究论文近200篇,其中被SCI收录论文160多篇,他引1800多次。围绕石墨烯制备、水性防腐涂料、柔性导热薄膜、到点薄膜、高强度气凝胶、量子点等领域申请发明专利50余项。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科技成果奖励5项。

杨俊和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经验十分丰富,而且见解独到。围绕“基金申请书的三重门”,给各位老师分享了基金撰写的几大要点以及盲点。当场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结合当前形势,为申请基金的老师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和意见。大家在聆听讲座中秩序井然,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对杨教授此次精彩报告表示再次感谢。




相关话题/材料 基金 上海理工大学 论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