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上海松江埃驰汽车地毯声学元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高峰作学术讲座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5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上海松江埃驰汽车地毯声学元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高峰在行政楼1012作了题为“汽车声学/装饰类内饰产品研发动态分析”学术讲座。讲座由郭辉副教授主持,讲座吸引了众多老师及研究生聆听。

唐总经理主要介绍了埃驰汽车地毯声学元器件公司汽车地毯,顶棚及软内饰产品的结构,功能以及技术发展方向;分析了在混合动力、电力驱动、轻量化、自动驾驶、车联网等发展趋势下汽车及内外饰的变化;探讨了国际/国家强制法规标准,如低排放、可回收材料的应用、车内空气质量要求等大背景下对汽车及内饰的影响以及满足新客户的要求和体验需努力的方向。讲座的最后,学生积极举手发言提问关于声学元件在隔热保温、隔声吸音等方面的问题,唐总经理都做了一一回答。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对于汽车声学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产学研建设与合作,促进了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互动。

唐高峰同志,东华大学MBA双学位毕业,1999年加入公司进入汽车配套行业,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2005年起主导开发别克、雪佛莱等多款车型汽车地毯、隔音隔热等内饰件。2008年起协同欧洲公司研发中心开发奔驰C\E级轿车及SUV等系列车型的内饰零件。2013年至2014年带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申请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使得公司成功获得高薪技术企业的认定。










相关话题/汽车 声学 公司 技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