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重温井冈山精神,长海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_海军军医大学

海军军医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井冈山精神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一个蕴涵丰富的巨大精神宝库。在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中,我们党形成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为中国革命播撒了燎原火种,成为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根据两项教育活动安排,12月5日,医院邀请到井冈山红色摇篮培训中心李奎联教授来院,为全院党员骨干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共两百多名党员、基层骨干参加。李院长从“坚定信念引兵井冈主沉浮”、“艰苦奋斗井冈摇篮燃星火”、“勇于胜利浴血罗霄破万难”、“功勋卓著井冈精神耀千秋”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历程,为大家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井冈山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从多角度、全方位地领会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李院长讲述的内容真实,发人深省,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位党员骨干,不少年轻党员由衷感慨,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自己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从井冈山一步步由弱到强,从星星之火到照耀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靠的是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这是当今时代亟需不断强化的精神瑰宝。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将此次讲座收获的感动和井冈山精神转化为鞭策自己、提高自己的动力,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站前列,为实现强院兴院的目标作出最大贡献。























相关话题/院长 井冈山 财富 不忘初心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