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光机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9

各位考生:

现将中科院上海光机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学科专业

政治

(100分)

英语

(100分)

专业课

(150分)

总分

物理学

单科及总分均符合国家线

光学工程

≥50

≥46

≥75

≥3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单科及总分均符合国家线

科学技术史

单科及总分均符合国家线

专业学位硕士

(光学工程)

单科及总分均符合国家线

特别提示:

1、我所拟开通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学术型硕士以及光学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的调剂窗口。调剂报名要求及调剂系统开放的通知预计近期发布,请考生关注我所主页招生信息公告。期间请勿来电,谢谢配合。

2、上述分数线仅为考生参加复试的分数线,因国家线尚未下达,考生最终必须符合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分数线。如果国家复试分数线高于上述划定的复试分数线,那么未能达到国家分数线的所有考生将自动失去复试资格。

3、具体复试安排及复试名单后续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所人才教育通知,期间请勿来电,谢谢配合。

相关话题/上海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