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全民健步行,共圆有机梦”春季健步走活动通知_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各位职工:

  由所工会主办、乐动会跑步协会协办的上海有机所“全民健步行,共圆有机梦”春季健步走活动即将开始。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步行,共圆有机梦”为主题,倡导“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的健身理念,鼓励我所广大职工在繁重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健康的身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到“分子合成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建设中来。

  二、参加人员和报名方法

  全所职工(本部)均默认报名参加。

  三、活动时间和形式

  1、出发时间与地点

  本次活动为期三周,从5月10号开始每周四进行,即5月10日、5月17日和5月24日共三次(遇雨或极端天气顺延)。

  由于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较多,出发时间分为两批:金属、生命、氟化学三个室的职工出发时间为每次的11:40;其他部门职工的出发时间为每次的12:00。全程设两个打卡处。

  每次活动出发的地点为有机所君谋楼前1号打卡处,最晚打卡时间为12:10

  每次活动结束的地点为滨江2号打卡处,最晚打卡时间为12:40

  2、打卡卡片的领取与提交

  卡片将由分工会主席在首次活动(5月10号中午)前发给大家,并请在健步走整个活动结束后两天内交至分工会主席处。在此期间请各位职工妥善保管卡片,遗失不补。

  3、健步走线路及打卡要求

  健步走的路线如图所示,2号打卡处设在滨江龙美术馆附近。



  4、活动结束后,请将打卡表交至所在分工会主席处进行统计。根据参加健步走的次数给与职工相应的奖品。全勤的职工还可以有机会抽奖获得额外终极大奖(3个名额,每人500元)。

  四、注意事项

  1、安全与着装

  本次活动提倡科学锻炼,安全健康第一。请各位参加人员在健步走时注意交通安全,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参加人员可自费购买短期意外保险。

  每周健步走时请各位参加人员穿着方便运动的衣服和鞋子,如当周身体不适请不要参加健步走。

  2、如活动当天恰遇雨、雪天气,顺延至下周。总计进行三次健步走后整个活动结束。

相关话题/科学 运动 健康 生命 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