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通过中国民航A级认证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3

2021年4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孙晓玮研究员团队孵化的成果转化公司杭州芯影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中国民航安检设备A级认证(国内最高级别认证)。

  2018年6月民航局颁布《民用航空毫米波人体成像安全检查设备鉴定内控标准》(MD-SB-2018-003)及《民用航空毫米波人体成像安全检査设备违禁物品探测能力测试程序》(MD-SB-2018-004)正式将毫米波人体成像设备纳入中国民航安检设备清单,未来毫米波人体成像安全检查设备将逐步取代金属探测门。
  杭州芯影科技有限公司的毫米波人体安全检查设备凝聚了科研、创业、成果转化、投资人的多方努力和心血,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历任所领导的支持下,坚持数十年在毫米波集成电路、集成系统、成像系统领域的不懈耕耘,终于获得了国内最高级别的中国民航局A级认证。
  毫米波安检仪产品除了应用于民航安检外,还广泛应用于公检法司、监狱、海关边检、轨道交通、保密机构、活动赛事等领域,杭州芯影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推动毫米波人体成像技术创新与应用、为社会安全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系统 中国科学院 上海 研究所 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