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田彤研究员受邀赴美参加第14届国际SOC会议并作Keynote演讲_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无线传感网事业部田彤研究员受邀参加10月19日至21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14届国际SOC会议,并做了题为Challenges to Technical Issues of SiCMOS mmWave SOC Implementation” 的大会主题(keynote)演讲。作为四个主题演讲之一,演讲中田彤研究员针对单芯片毫米波SOCSiCMOS设计及实现方面的研究工作做了介绍, 尤其针对单芯片上多系统噪声的产生、耦合与消除问题(他在丹麦工作期间的工作)、以及在工业界支持下针对低阻衬底效应及其抑制问题所做的理论研究及工程研究做了总结介绍。研究结果获得高度评价,IEEE-OC SSCS 主席、大会主席、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教授 Farhad Mafie 博士在大会总结发言中强调,田彤教授的主题发言为大会加入重要的充满活力的内容(Important and active topic),研究结果让人印象深刻(impressive)富有意义(valuable)。 会议期间田彤研究员就后摩尔阶段SOC技术及发展方向和与会研究人员做了深入交谈和交流。会后田彤研究员受邀加入下届大会Adversory Board, 为下届大会的主题及题材选取和大会组织提供建议。

  会后,田彤研究员与位于硅谷的著名可穿戴设备及技术研发公司Cloudchip做了技术交流,就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建立产业链联盟关系达成一致,将签署技术联盟协议。 随后在工研院硅谷创新中心主任Peter Himes安排下, 与TI硅谷研究中心就SICMOS 毫米波SOC技术发展及技术现状做了交流。双方同意在交换保密协议(NDA)后, 进一步深入交流并建立合作关系。最后于10月26日晚访问工研院硅谷创新中心并参加其第一届项目发布会。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技术 交流 主席 介绍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