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6年度第一批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专家评审会_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为确保大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顺利启动与实施,3月3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资产管理处组织所内外专家召开了2016年度第一批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所外装备技术领域专家4名、法律专家1名、所内专家3名,专家组组长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金佩担任。装备项目分管领导、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监察审计室副主任王根水,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韩金铎等出席。

  会上,七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对拟购置设备的理由、技术指标、厂商调研情况、采购方式、用户意见、共享情况、预计效益、配套要求、特点用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认真讨论撰写了评审意见,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要严格按照项目批复要求执行,并在购置部分比例、设备技术指标、采购方式、监督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杨建华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专家组来所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各课题组严格按照项目批复执行,尽快开展调研、采购,完成项目预算。资产管理处要进一步完善评审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管理,使采购等工作更加规范,并与课题组共同努力,为设备采购、验收、建档、审计等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资产 上海 工作 中国科学院 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