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20

经各招生学院报考资格审核、专业能力评审、综合考核以及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期已过)

 

上海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1.4.29

 

 

其他说明:

考生可按此地址:https://gr.shnu.edu.cn/zsgl/bswb/index.aspx查询拟录取情况以及综合考核成绩。

拟录取情况及综合考核成绩查询方法:

分别点击菜单栏的“拟录取情况查询”和“考试成绩查询”按钮并输入6位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拟录取情况以及综合考核成绩查询。

   请拟录取考生在拟录取信息查询界面自行下载并打印调档函、现实表现函调表以及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合同书(仅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拟录取新生需要下载合同书)等材料,填妥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关于录取通知书的发放事宜届时将另行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如需修改录取通知书的寄送方式等信息,请于5月20日前(过期不予修改)在上述查询界面中的通讯地址栏、邮政编码栏以及移动电话栏中输入准确详尽的信息并点“保存”按钮,请考生慎重修改。本校校内考生可选择自取录取通知书,如需自取,请在通讯地址栏中填写“自取”。

注:若有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拟录取资格请尽快与导师或相关学院联系。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