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研究生会当选上海学联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单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3

12月8日至11日,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团校召开。经大会选举,学校研究生会当选上海学联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单位。学校团委副书记闫增岗以及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作为学校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的6位同学分别是:2019级法学院海商法专业本科生周余凡、2020级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研究生高睿、2019级商船学院轮机工程专业本科生姜伟晔、2019级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本科生毛奕婕、2018级徐悲鸿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姚翰升、2018级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赵一健。他们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
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对上海市59所高校学生会、23所高校研究生会和16个区学联开展提案征集工作,共收集提案229件。高睿、周余凡等同学在大会提交的《关于水上垃圾分类与防治提案》,结合学校连续多年开展的东海清滩志愿服务,对水上垃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统计调查。提案案例鲜明、数据真实,并提出了合理可行的对策。最终经大会筛选,学校提案获得大会提案展示资格,成为大会三个现场答复的提案之一,相关部门十分重视该提案,表示将立项调研,逐步推进落实。
学校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将继续围绕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总体目标,丰富校园文化,保障学生权益,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紧跟党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学生代表高睿同学对学校提案进行介绍展示
参会代表合影

撰稿、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姚旭

相关话题/本科生 数据 艺术学院 工业设计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