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会当选为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单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3

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9日至11日在沪胜利召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会经大会选举成为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单位、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单位。本次大会还产生了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委员会(权益工作委员会)、学习工作委员会、留学生工作委员会和新媒体工作委员会等4个工作委员会,“知行工程”指导委员会、“强基工程”指导委员会、“聚力工程”指导委员会和中学中职指导委员会等4个指导委员会。其中,我校研究生会被确认为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留学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学生会被确认为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委员会(权益工作委员会)列席委员单位。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日程紧凑、成果丰硕。大会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修订了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复旦大学学生会等51个团体组成的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等15个团体当选为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单位,复旦大学学生会当选为主席团体,复旦大学李俨达同学当选为主席。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桑万宁、学生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吴怡卿、优秀学生代表曾扬与李姝衡作为正式代表参会。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朱晋赤和3名学生代表严润杰、张润宇、陆梓月作为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大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代表们认真履职,工作人员们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大会期间各项任务,展现出了上经贸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研究生会首次当选为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单位,体现了团市委、市学联对近年来我校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高度肯定。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明确自身定位,继续秉承着“诚信、宽容、博学、务实”的校训,聚焦思想引领,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广大上经贸大学子,为上海发展奉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学生会 工程 确认 主席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