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7

各位考生: 
    为认真做好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科学有效选拔人才,同时加强规范管理,确保公平稳定,我院将严格按照《上海社会科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开展招生复试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复试名单的确定按专业内考生初试总分的排序进行,复试一般为差额复试,比例一般约1:1.2,部分研究所适当扩大差额复试比例。研招办将各所确定的复试名单上网供考生查阅(我院会陆续将各所复试时间公告在研招办网页)。 
二、复试时间 
   我院复试时间为3月26日——4月15日之间,各研究所复试具体日程、地点以各所确定为准,我办会第一时间公布在我院研招办网页。 
三、复试流程 
    1、考生先到研究生院招生办报到、验证,并领取复试通知书,即我院需审核考生的报考资格(条件),对不符合教育部和我院规定的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2、考生持复试通知书,按相应的时间和地点前往各研究所复试。 
四、复试材料 
    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大学本科成绩单(加盖公章)、初试准考证。其中身份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须提供复印件(各1份);也可携带所学学科(专业)以外的课程学习、科研活动、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行为、公益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的表述资料、业绩记载、奖项证书等书面材料。 
特此通知。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招生办  
                                           2018年3月26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