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杜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14

id:61
tutorAreaId:1
name:杜翀
phone:
sex:1
post:中心主任
title:研究员
address:海科路99号1号楼4-A26室
zipCode:201210
email:duc@sari.ac.cn
headImgUrl:/upload/**/20**7744.jpg
resume:1975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1997年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2006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证书;2014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学位证书。现任城市公共安全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研究员。

yjly:电源智能管理、强声装备以及无线网络通信等领域研究。

jljry:
cdky:承担GF973专项、ZZ预研中科院支撑技术项目、ZZ基金项目、中科院创新基金项目、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及企业合作项目—高声强定向声装置等。长期从事传感网络综合集成技术开发与项目管理,曾承担了上海浦东机场围界防入侵系统、上海地铁实时视频监控传输系统和嘉兴港航局河道实时监控等项目。重点研究了锂离子电池与燃料电池等新型电能源的应用技术,为电池安全性、可靠性及高效利用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探索了电池系统健康状态评估与电路微型化等关键技术,特别是在电池温度精确测量技术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目前主要从事电源智能管理与强声装备以及无线网络通信等领域研究。

dblz:先后在国内外发表论文8篇,已受理国家专利13项,其中授权4项。

status:1
ctime:**00
utime:**00
creator:1
mender:518
sort:98
statusName:null
sexName:男
keyword:null
tutorAreaName:null
chief:null
amStuTutorId:null
tutorNo:457678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