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机关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_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2日下午,高研院机关党支部特邀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宗建教授作“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辅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李宗建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党建工作的经验体会,从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基本精神等方面,作了大量融理论性、生动性、实践性于一体的精彩讲解,让在座党员同志对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在后续的工作学习中,党员同志们将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话题/机关 工作 经验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十九大